ZLibrary回归:解除互联网封锁的另外一种解决方案

Published on 2023-02-27 15:13 in 分类: 软件 with 狂盗一枝梅
分类: 软件

ZLibrary是一个在线电子图书馆,提供了大量免费的电子书资源,涵盖了文学、科学、技术等多个领域。

ZLibrary的网址为 https://z-lib.org/ ,该网站提供多种语言的搜索和下载服务,包括英语、法语、德语、西班牙语等,用户可以在该网站上搜索和下载各种电子书,例如小说、教科书、论文等。

由于该网站分享了大量的盗版电子书,导致每年都有大量的投诉,最终被FBI封禁了

image-20230227150013336

初期封禁之后,可以通过洋葱浏览器通过暗网访问该网站:http://loginzlib2vrak5zzpcocc3ouizykn6k5qecgj2tzlnab5wcbqhembyd.onion/ 但是这种方式访问速度很慢,下载速度更慢;后来发展出了一个个人域名的访问方式,类似于博客空间,每个登录用户都会有自己的私域名,通过这个域名登录只需要输入密码即可登录,不需要再输入用户名,因为用户名已经和域名绑定,所以这个域名就像一个身份证号一样,不要泄露给别人,申请方式:通过洋葱浏览器暗网登录,登录成功之后会提示获取私域名,点击获取即可。

image-20230227150938408

获取到自己的私域名之后就可以通过普通浏览器登录访问了,而且速度嘎嘎快。

通过私域名登录只需要输入密码


#电子书
目录